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

奇摩知識+看到的蝸牛問題,唉老杜啊『教育』不是叫你管那些有的沒有的


網址在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7031700635


圖可能太小


他問題的標題是:證明蝸牛不是昆蟲


問題內容是:證明蝸牛不是昆蟲 看似簡單的問題卻成了台中某高級中學的生物科考試內容 我回答因為大家在捕蟲沒有人會去抓蝸牛 由此可證證明蝸牛不是昆蟲 結果老師竟然給我40分全錯 等於直接宣判我不及格 請問我的回答有瑕疵嗎?


看了快暈倒,老杜啊,您看我的版面整個綠油油的,跟你同一國,但不表示我是站在你同一邊的,『教育』不是叫你管那些有的沒有的。


看完忍不住想回答他的問題,可是咧,為了維持我的高採用率只好給他來個意見,不知大家看了這種『問題』有何感想?



可以叫您阿斗嗎?阿斗同學真感謝您讓我今天的心情這麼好,看到您的問題讓我心懷感激......上帝對我還不錯嘛。

ㄝ....不過請問一下ㄝ,大家沒在抓人,所以咧人=蝸牛囉。啊...有人抓壞人所以壞人=昆蟲。

原來壞人是昆蟲喔,難怪有人說壞人是米蟲,哎呀,從小一直在想說壞人為什麼是蟲,現在終於明白了,感恩啊。^.^
難怪今天心情好....不錯不錯



  • 留言者: 龍老闆
  • Email: s122178316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14 23:33:45

噴飯.....


所以屁股癢就是蟲害的....因為會抓癢


 


[版主回覆01/15/2010 12:45:13]great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