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

台灣的生物多樣性就是這樣給噴完了



許多生物,尤其是一些無脊椎動物,通常都有所謂的邊緣效應,像這種山路的邊坡是生物多樣性最豐富的地方,搞不懂我們的政府在想什麼,這樣噴過去,不該掛的全掛了,該掛的絕對活的好好的。每次豋革這大流行時就會這樣噴噴噴,把那些吃蚊子都都噴死了,蚊子呢?還是飛來飛去。


每次看到這樣噴一次,一星期後這邊的蝸牛全完了。我90%的蝸牛都是在這種地方找到的,在噴下去台晚只剩人、蟑螂和蚊子了。



  • 留言者: snailprincekin
  • Email: snailprincekin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7-04-05 18:54:56
是啊,越噴蚊子越多。





  • 留言者: 邱A
  • Email: gundamrx93new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7-04-04 23:34:18

為了不被蚊子要阿 = ="    真害阿~"~   只要環境保護的好
一隻澤蛙一個晚上 就可以吃掉 約200隻蚊子  那還需要噴要ㄇ?
這是有辦法解決的 不過要靠當地的行政人員  如何想拉 ^ ^"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